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花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都謝了。 

 我站在陽台,任那寒冷的風穿透肌膚,滲進骨子裡。 

 我把菊花栽在小花盆裡,放置在陽台上,它顯得有點調枯了。我獃獃的望着它,一動不動。它真的還會開花么? 

 隔壁響起了動聽的旋律,喚起了我的回憶。而,回憶總是讓人遺憾。 

 還記得爸爸親手為我種的仙人掌,幾個幾個小小的挨在一起,成了一團團覆蓋著濃厚絨毛的小球,它真的是非常的有活力。 

 第二年,花開了。我第一次見到仙人掌的花,“萬綠叢中一點黃”,出於好奇,於是,我便用手去撫摸着它,非常愛憐的呵護它。不知不覺中,爸爸的手便把我的小手給抓住了,我隱隱約約看到他的手背上滑動着鮮紅的血液。 

 “噢,這個不能玩啊,它會咬人的喲!”爸爸帶點微笑帶點嚴肅的對我說。 

 “爸爸騙人,它沒嘴巴,不會咬人的啊。”我想爸爸在和我開玩笑,便掙脫了他的手,理直氣壯的說。 

 “是嗎?那,它裡面那些黃黃的是什麼呢?”爸爸有點焦急了。但眼裡還是閃爍着溫柔的光芒。嘴角微微露出笑意。 

 “那個呀,是羽毛呢。你看!”我伸起手,心中蕩漾起一點小小的驕傲。 

 “啊,好疼。它真壞呢!把我扎得好疼。” 

 “小心啊,別把它弄進去了。這個是軟刺,它沒發育完全,所以你看上去,摸上去,覺得很漂亮,很柔軟,其實完全不一樣。雖然它沒發育完全,但是還是擁有無比強悍的自衛能力啊!所以,不能光從外表去判斷它的實在。妹妹吖,你要記得我說的話。”爸爸摸着我的透,擾亂我的頭髮,對我說。 

 我們兩個都笑了。 

 我仰望天空,他的手背在我腦海里一直揮之不去。回憶真的總是讓人遺憾。而遺憾總是讓人釋懷。 

 “恩?在看花吖。”爸爸走過來搭着我的肩說。 

 “恩啊,可是,不知道它會不會開………”“我不是說過嗎,不要單單看外表就去判斷它的實在。” 

 恩,這次,我記住了。 

 花兒一定會開。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