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五六歲時,我們正是花季少年,正處於黃金時期。在這個時候,我們天真活潑,我們聰明可愛,有時我們自主獨立,有時我們也有脆弱的展現,這正是我們人生的篇章。

  我們在友誼中體現率真

  自升入初中以來,我們結識了許多的好朋友,也體驗到了友誼中的幸福。記得我剛剛邁進這個新學校時,我的心中充滿了好奇,對於眼前的一切新的事物都是充滿了好奇心。我們變得獨立,我們有了自己的宿舍,沒有了家長,沒有了給自己打掃房間的媽媽,沒有了讓我們充滿了安全感的爸爸,但是我的心中卻充滿喜悅,因為我想獨立,我想變得堅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軍訓,記得剛開學就是迎來了軍訓,那是一個艱苦的時候,軍訓太累了,有時我幾乎就想放棄了,但是我的好朋友告訴我:加油,別放棄,讓我們一起堅持,戰勝困難!軍訓的困苦實在是太難熬了,但是每次我們出宿舍時,我們總會互相鼓勵,當我們有困難時我們會互相幫助,中午我們宿舍里有人丟了東西,即使是我們剛剛結識,但是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猜疑,因為我們率真,為朋友付出,無怨無悔。我們因為她們我堅持了下來,我變與她們成了好朋友。久而久之,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她們就像清晨的朝陽一天天陪我走到每天的盡頭,讓我覺得溫暖。我們之間的友誼是最純潔的,我們之間沒有猜疑,只有一份真情,因為我們率真,我們在友誼中體現率真!

  我們在測試中體現自信

  升入初中,我們最害怕的便是體育測試了,因為跑下來之後太累了並且還要加入總成績,每次體育測試之前我們的心都“砰砰”的跳。記得第一次經歷體育測試,我們都非常的害怕緊張,我們的競爭心太強烈了,誰都不想輸給誰。當準備跑步時,儘管我們都很害怕,但是我們還是去勇敢的面對了。在體育老師問我們有沒有信心拿第一時,我們都齊聲說能,我們的聲音響徹天空,我們的自信心也隨之涌了上來。我們在漫長的跑道上爭分奪秒,打我們快跑不下來時,我們會告訴自己“相信自己,我一定能堅持下來,加油!”最終我們真的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們曾經一次次經過考驗,擊敗了挫折,因為我們自信!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率真,我們自信,我們積極進取。我們的在友誼中體現率真,我們在測試中體現自信,我們充滿活力,我們朝氣蓬勃。在我們這個年齡,正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

  初二:太陽般的瘋兔紙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