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淚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雨淚 標籤:雨淚作文

  天,灰濛的。像被墨水渲染了一般,沒有絲毫的生機。雲壓的很低,目的像是把這個世界吞沒,而我,站在公交車站頭,無語問蒼天,看着汽車的川流,人聲的紛雜,心好累,好想哭,就這樣,一直忍着,一直忍着。眼前是一片朦朧的幻景,一切像是輕描淡寫一般,絲毫不着痕迹,霧下,隱約還殘留着完美的線條。

  終於,車來了,我上了車。靠窗而坐,看着紛紛雜雜的雨灑下來,在窗戶上留下一道吻痕,那道弧好美,好迷離,是那麼近,又那麼遙不可及。我用手接住了一滴雨,好冰,讓我不經意地打寒顫。

  雨中,男孩踩向了新生的春泥,而撐雨傘的女孩回眸一笑,兩個七旬老人相偎相依,這很美,但我的心好冷好冷,像是被冰封了一樣。路堵住了,車上很靜很靜,靜到連雨打窗戶的聲音聽的都是這麼清楚,而我不禁意的哽咽,鼻尖酸酸的,眼睛里隱現出絲絲淚光,我拚命忍着,忍着。一個聲音打破了寂靜,一個男孩依偎在奶奶的身邊,大聲的背誦的唐詩,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原來這麼一點點的小事,小傢伙都能滿足,奶奶則是在一旁拚命的鼓勵,小傢伙更是興奮,爬着小手,背誦聲停止了,小傢伙在窗戶上勾畫著,我想他畫下了夢想的藍圖,他把心裡想說的都畫下來了,我對這個小傢伙很有興趣,一直看着他,

  他終於發現了我,我的視線與他的視線想交匯,他眼中的那份熱情讓我嘆服,他的眼睛是這麼的純凈,純凈的容不下一絲沙粒,他對着我笑,笑的這麼美。我斜斜嘴角,現在的我,哪會笑的出來,初中的壓力把我壓的幾乎斷了氣,我強忍着一切,一切都不在乎的樣子,就這樣,車慢慢地行駛,而我不知道怎的,不能面對那純凈的臉與純凈的微笑,我望着窗戶,那小傢伙坐在我平行的地方,路旁樹飛過,小傢伙的影子,模糊地倒映在窗戶上,難道我是拭去了這份熱情和純凈嗎?跟這傢伙比起來,我想我是悲觀的,期中考的結束,讓我壓力好大,我一直都在努力地做那個最閃耀的人,一直都想做父母眼中那個乖乖女,永遠都有令人驕傲的成績,可我做不到,我努力了,但壓力最終把我擊垮了,我想男孩的微笑,是我不再擁有的,至少現在沒有。

  我一路上想了很多,突然,手被抓了一下,我愣了,我連忙抬起頭,原來男孩要下車了,他用手抓了我一下,然後笑了,他是捉弄我?還是鼓勵我?我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我好累啊。

  回家,進家門前,我告訴自己,不準哭,一定有偽裝的很堅強,結果結果,我進了家,臉憋紅了,眼淚刷的流下,我好討厭自己為什麼忍不住,也許只有在這個溫暖的地方,能讓我發泄,我衝進了房間,我不想在說什麼,望着窗外,紛雜的世界,我還能堅持這樣多久,我已經產生了恐懼,也許哭能讓我心情好些吧!

  雨從窗外灑進。與我的淚混雜在一起,一顆滾落,就這樣,我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一個男孩。

  指導老師:潘智敏

  溫州二中初二:胡碧純

您正在瀏覽: 雨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