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子夜筆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夜筆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子夜(筆記) 

  1 我是否該疲倦這般無奈的生活。這世間如此的猙獰,我只得把自己捲縮在這狹小昏暗的房間里。 

  2 我害怕在擁擠的人群里穿梭,總感覺有一雙雙邪惡的目光在我身上來回穿梭,最後利索得用刺刀穿過我的骨髓。 

  3 我開始害怕呆在如此爭奪的世界,擔心手尖會受到污染。 

  4 我一直都在思索着一個問題:是不是愛戴手套的女孩,她們是最聖潔的?要不怎麼會使自己的手尖着地,以自己最小的面積與世界的污漬接觸? 

  5 我病了,總是向世人展示着一幅睡眠不足或是睡眠過多的窘相。這樣靜的子夜裡,連周公都不忍將我打擾。 

  6 我什麼都不想懂,也不敢懂,只是想要自己的天空。 

  7 我在想,如果真的可以洗腦,我希望能把自己這過去的十幾年都洗凈。什麼都不要留下。 

  8 我不敢用眼睛看世界,我情願自己一出生就是個生存在黑色里的人。因為看不明白,它時刻欺騙着我。 

  9 我想悄悄消失,可以像電視劇一樣穿越過去,雖然歷史我不在行。 

  10 我劫去過去的文字,因為它們是無辜的,包裹現在。 

  11 我希望死神能通知我,那我就能自己走進墳墓,不用家人親朋的麻煩。 

  12 我發現前方的路是泥濘的,我找不到落腳處。 

  13 我翻閱了很多關於心理學方面的書籍,先知的學者卻沒能告訴我一個確切的解決方法。 

  14 我感覺自己總是太閑,不然怎麼會有多餘的時間來想這些亂七八糟的。 

  15 我常想:為什麼這旁人總能比我幸福? 

  16 我想我因該也是有雙翅膀的罷,翅膀一次次的被折斷,我又一次次小心的將它修好。眼看它有快被折斷了,我已無力再將它修補好了。我只能用雙腳拖着它前行。

  17 我討厭討厭自己的軟弱。 

  18 我很享受行屍走肉的生活。 

  19 我將手在黑暗中凝固成孤獨的姿勢。 

  20 我看着窗外的空氣,黑暗像潮水吞沒幾百億個星球。

  21 我在想。真的有天堂和地獄之分?那我一定下地獄。 

  22 我翻開日曆,祈禱下個陰天的日期快到。 

  23 我在選擇,是不是前世壞事做太多,現在時刻感到慌恐。 

  24 我想我前世是什麼,這世才會如此怕。

  25 我思考為什麼鍵盤第一個字母是Q 

  伴着子夜,我睡不過這亂世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子夜筆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夜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