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六年級的殿堂,我們面對着的將是即將到來的小學畢業考試。為了能進入一所重點中學,我天天都在無盡的作業堆里“打滾”。隨着作業的增多,我的眼前增加了一層鏡片;隨着作業的增多,原本精力好的我也頭一次在課堂上出現了打哈欠的現象;隨着作業的增多,我開始討厭見到一堆作業。 

  在班上我經常聽到“上QQ,看電視,做完作業就玩”諸如此類的話語,我開始羨慕起別人,渴望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當然,您為我所做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您也為了不讓我太累,只讓我一個星期做四天晚上的課外作業,這我都很感激。但是,這四天連續不停的學習,讓我感到疲倦乏力。由於晚上連續的做作業,我的眼睛,越來越痛,雖然晚上在滴眼藥水,可這隻能暫解燃眉之急,卻不是長久之計呀! 

  媽媽,我知道您心中有個“望子成龍”的信念,我也希望自己能出人頭地,為國家盡自己的微薄之力,但是做什麼事都得先把身體搞好,如果身體垮了,錯過了機會,那之前的努力也就白費了。 

  媽媽,我知道學習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是十分重要的。我也知道現在的社會就業困難,物價飛漲,如果沒有豐富的知識和高學歷,在社會是將很難有立足之地。當然我也會努力學習,可是沒有良好的精神和健壯的體質做後盾,那豈不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媽媽,我希望您能給我一點屬於我的“自由空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