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掃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首詩是杜甫的,大家都很熟悉吧!每一年清明我們都要掃墓,今年不一樣,上初中,也是這幾年第一次去烈士陵園去掃墓,在前幾個星期說要去掃墓,我懷着一種高興,疑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每一天都在想,哪裡會是什麼樣的?有幾個烈士?真希望快點去,快看看,就這樣還要選拔一些團員,我的心情更是緊張。在想我會不會入團,就這樣離還有掃墓幾天的時間班長拿來了入團人的入團本,看見了這我的心砰砰的跳的不停,氣喘的很快,甚至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我急忙向班長遞眼神,班長說有你,呼呼~心還是不能平靜,我又問了一遍,又是一樣的回答有你!哈哈哈我的心終於落了下來!高興地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呵呵呵!離掃墓還有一天在這一天我的心就像是長草了,做都坐不住了,希望馬上就去,晚上回寢室也在想,咳~我自己都不管不了我那種心情,啊~~··l離掃墓還有兩節課呼呼~忘了疊白花,呵呵瞧我一天,咳~我又急忙上商店去買的面巾紙,楊旭教我疊哈哈做完了終於上了操場集合,羅書記要講話我根本就沒聽因為現在我根本就聽不進去了,希望馬上就能到!我們走了,我不時就笑兩聲,可是不敢大笑只能看着暢笑兩聲!嘿嘿短短的幾分鐘到了,看見了那周圍上的一切,啊~出乎我的想象,去了我都不知道山上還有墓,我以為一個“永垂不朽”就是,可是全錯了看着一個領導有一個領導的講話,讓我認識到了,我們國家的偉大,讓我看出了那些烈士的精神,沒錯就是永垂不朽,短短的四個字概括了多少成含義,默哀的一分鐘,我靜靜的,雖然有人說話,但我沒有,我靜靜的默哀,在想,偉大的烈士,沒有你們,怎麼會有我們,你們的肉體雖逝,但你們的精神永在我的心中!你們永遠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看見了新入隊的少新隊員,那麼小有着那麼遠的理想,可是我們比他們大上一屆,我們怎麼無動於衷呢!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想笑,但我控制住了自己,我一定要嚴肅,於老師念新入團的名單了,念到了我,我跑了過去當時我真的還緊張,可是我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嚴肅的場面一定要嚴肅,我帶上了團徽,我覺得我無比的自傲,可能有人不覺得怎麼樣,那只是一個形式,可我不覺得,我現在加入了共青團,我就要好好表現,做一名優秀的團員!“掃墓”兩節課,把我們的的心聲逮到了那裡,雖然那裡很破舊,但是我們沒覺得,那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埋葬了許多無名的英雄,這一次掃墓讓我找到了一種從來沒感覺的氣息,我宣誓我一個要好好學習,現在我只能做的是這些,加油努力,雖然每一次只進步很少,但是我也很高興,因為我進步了,我看見了!偉大的烈士是你們讓我懂得了現在該做什麼!我會繼續努力

  初二:姜媛兒

您正在瀏覽: 掃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