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黃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黃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一大早就起床了。為啥來着?那是去黃琅春遊。吃過早餐,我便背着背包往學校跑去。我是第2批的,8點半出發了。

  一路上,大樹,樓房在隨風走動。遠處,太陽公公用和煦的陽光撫摸着我們,歡迎我們的到來。

  來到金清新閘,我們觀看了海潮。那一個接一個的海浪娃娃兇猛地拍打着岸邊的岩石,濺起一朵朵浪花,景象極為壯觀。站在一塊塊大小不一的卵石上,東倒西歪的,站也站不穩.卵石在你的腳下頑皮地就像一位小弟弟.在那鬆軟軟的海灘上,有數不清的,五顏六色的貝殼:紅的,黃的,黑的!

  中午時分,我們又乘車來到有名的小普陀山的山腳下.一陣微風梳理着我們的秀髮.吃完午飯,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沿着山路拾級而上.山路上,小花擺動着腦袋,小樹搖着長辮子,小鳥'唧唧喳喳'唱着,似乎在歡迎遠方來的客人.來到山頂,四周的美景盡收眼底.向東看,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拔地而起,手牽着手;往南瞧,一條條清澈見底的溪流在向大海奔騰;朝西,海邊的沙灘在眼前;向北,一艘艘軍艦像正在等待命令的衛士堅守崗位夕陽西下,小鳥歸巢,我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黃琅。

您正在瀏覽: 春遊黃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黃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