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今天,我們學校要去白象灣春遊,我興奮極了。一大早,7點都還沒到,我就已經到學校了。可校車還沒來,我們只得等着。 

  終於,校車來了,我們排着隊進了校車,車上的導遊是個年輕的阿姨,路上,她一直陪我們聊天,還鼓勵我們唱歌,隨着一路上的歌聲與笑聲,我們終於來到了 目的地——白象灣。 

  我們白象灣的第一站是看馬戲。第一場是狗熊的表演,這隻狗熊可聽話了,它從出場到退場竟都是同兩隻腳走路的。接下來是小猴子騎單車、老虎跳火圈,空中飛人等,每場表演都精彩急了,同學們不停地鼓掌、歡呼,還有不少人都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表演結束之後,我們都意猶未盡得走出了馬戲場。 

  緊接着是自由活動,我們去了“型象館”,那裡的大象都是假的,但都會動,還會發出叫聲,看起來非常逼真。“型象館”的外面是“空中彈跳”,我看着其他人都在高空中彈跳,還不時翻跟頭,發出尖叫聲,就也忍不住去玩了。剛開始彈的時候我還不覺得害怕,沒想到那人把我越彈越高,最後把手一松,我就彈到十幾米高的地方去了,而且還轉了一個180度的圈子,我嚇的雙眼緊閉,雙手把繩子抓的緊緊的,但我沒敢大聲喊出救命,天啊,這太刺激了!同學們都在下面看的目瞪口呆,有的還發出尖叫聲,看起來比我還害怕。終於,那個工作人員把我從繩子上解了下來,男同學們看到了便也紛紛買了票,可女同學中只有我敢玩,我有些沾沾自喜:看來我膽子挺大的啊 嘻嘻!但沒想到沈蘇千比我刺激多了,她玩的時候我們都大叫讓她高一點,結果沈蘇千彈的非常高,還在空中轉了540度!!看的連男生們都尖叫起來,說他是“牛人”! 

  中午,我們在“美食街”吃燒烤,那兒的羊肉串非常好吃,我一下吃了四串。吃過東西之後,我們小組又去了“巧手DIY”。我們在裡面買了卡通塑像,然後給塑像上色,我們弄得滿手都是各色墨水,但看着自己塗的塑像,覺得很開心。做完彩塑之後, 我們又去了“愛情谷”“雲中漫步”“幻象館”“世博知識長廊”等。 

  終於,2:15到了,我們都在入口處集合,並乘車準備返校了,返校途中沒有來時這麼高興,因為同學們都不舍離去,到了學校之後,我們又該和導遊阿姨分別了,我們是那麼的不舍,再見,春遊,再見,白象灣,再見,導遊阿姨,真希望明年能在出來春遊!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