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黃桷古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桷古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梅葉陰陰桃李盡,春光已到白桐花”的季節,三姨一家約我們去游黃桷古道。我們坐着三姨爹的車來到了黃桷古道腳下。

  清晨,我們說說笑笑地走在古老的石板路上,小狗斯斯、丁丁也歡快、調皮地在我們身旁跑着,路邊鮮綠的樹葉上一顆顆露珠,晶瑩透亮,像一粒粒璀璨的小珍珠掛在碧綠的葉片上,微風輕輕吹過,露珠就會掉下來,使人感到涼悠悠的。隔了一會兒,陽光如利劍一樣穿過樹葉,照進樹林里。我們繼續向黃桷古道深處走去。哇!這裡的空氣多麼清新呀!百年老樹密密層層的樹葉把樹林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蔚藍的天空。春風吻着我的臉,撫着我的肌膚,陣陣微風讓人感到無比愜意!媽媽不禁感嘆:“真是天然氧吧呀!叫人神清氣爽!”我和表哥卡爾在黃桷古道上快樂地做着賽跑的遊戲。突然,我們發現路旁有一種紅黃紅黃的野果子,聽爸爸他們說這是野桑椹。我們摘了些吃,酸酸甜甜,美味極了!

  再往前走,就是德國大使館的舊址了,它由石木結構築成,向人們展示着國民時期的建築。旁邊一朵朵黃的、粉紅的、肉色的、桃紅的,鑲着白邊的花兒露出笑臉……真想伸手去摘下“她”,媽媽、三姨都忍不住向花農詢問“她”是什麼花,這麼漂亮?原來是虞美人!

  我被這一路的大自然美景深深地吸引了,陶醉了……

  珊瑚中學初三:逝魂灬流星丿雨

您正在瀏覽: 游黃桷古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桷古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