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羅克炫  

  放假的時候,第一個星期,過得挺自在,可第二個星期怎麼就開始覺得沒勁了,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想啊想,這是怎麼啦?原來,是想念老師和同學了。是呀,本來每天老師和同學朝夕相處,老師教你本領,同學與你遊戲。儘管老師有時候會比較嚴厲,同學與我有些摩擦,可那種豐富、熱鬧呀,比起孤獨來實在算不了什麼.更何況老師的慈愛,同學的友情是主旋律。 

  老師,我想對你說:老師啊,老師,你真是為我們操碎了心……一次語文單元測試,我沒有考好,心裡難受,精神總是振作不起來。你看出了我的心思,用熱情、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鼓勵我不要泄氣,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老師的目光。使我的心裡好舒服啊!鼓勵我奮發向上。 

  我知道,只有老師講課時,最有勁,同學們聽的最有味的時候,老師臉上才露出微笑;只有老師提出的問題,同學們紛紛舉手要求回答,老師臉上才露出微笑;只有同學們做了好事,老師知道了,臉上才露出微笑。 

  記得剛入學那會兒,我們都是不懂事的孩子,滿身嬌氣,是陳老師時時嚴格要求我們,鼓勵我們學知識,又教我們懂道理,全班60多位同學身上,傾注了你不少的心血。就拿我來說吧:是陳老師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最困難的時候,給我鼓勵。陳老師像辛勤的園丁,默默地耕耘在教學園地里,與你那非凡的精神培養着一批有一批的孩子。飲水思源,我們永遠尊敬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