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 

  生命中就是有那樣一群人,他們的身影出沒在我的視線里,他們的精神沉澱在我的心中。他們常常讓我覺得這個平凡的世界其實多麼可愛,這個散淡的世界其實是那麼默契……我靠他們的滋養而活,他們卻對自己的施與一無所知。他們就是老師。 

  從我記事開始,“老師”就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接受着一位又一位老師的愛,沐浴着一片又一片春光。在此,我要向所有教過的老師說一聲“謝謝”,因為千言萬語都凝聚不了我對你們的感激,惟有這兩個字可以真實地描繪我現在的心境。老師,你們不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而會成為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財富。我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中指引方向,更不會忘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 

  借這個機會,請允許我向現在的班主任李老師獻上一杯香茗,道一聲“辛苦”。 

  從升入初中到現在,我與您只相處了兩年,但兩年卻足以讓我從心底里銘記一個人。還記得期末考試的前期,你把我叫到身旁,語重心長地幫我總結上次考試失利的原因,並鼓勵我發揮自己,“奪”回第一。我為此激動了許久,雖然我知道這於你並不算什麼,因為那一天好多同學都得到了您的鼓勵,但那陣日子卻讓我覺得陽光格外絢目。您一個小小的舉動樹立了我的自信,我也努力完善自己不辜負您的期望。 

  就這樣,或許是您一個不經意間傳送來的關切的眼神,或許是您對我平日表現的小小的表揚或嘉獎,又或許是您一次又一次為我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我總是時刻被您感動着,您用知識充實我,用關愛滋潤我,用信任包裹我,而我只能盡我所能,超越自己。 

  老師,請聽我說:愛是一面迴音壁,在您播撒愛的同時,請不要忘記,身邊還有一個您好的學生回報着那飛揚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