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茉莉花  

  我愛有一盆漂亮的茉莉花,雖然不像牡丹那樣嬌艷那樣的五顏六色,也不像百合花那樣翠色迷離自李唐來盛人世愛牡丹,晉陶淵明獨愛菊。茉莉花但他有自己獨特的美。 

  他剛到我家的時候,才有一兩片葉子沒有花朵。漸漸的莖越來越粗了,葉子也變得越來越多了,也變得圓溜溜的。過了幾天有花骨朵了,看上去馬上就要破列似的這使我很高興,有過了一兩天茉莉花開了,他那細長的花瓣雪白雪白的真像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啊!它不僅絢麗多彩,而且散發出清幽淡雅的香氣,那香氣?踩誦攆椋?谷頌兆恚?揖鎂貌輝咐餚ァ? 

  有一個歌曲唱的真好:“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我今天體驗到了茉莉花花王的美麗, 

  茉莉花還可以製作茶品,真實了不起的茉莉花。茉莉花希望你陪我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