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茉莉花,雖不及牡丹一樣華貴,也不像荷花一樣嬌艷,而它在我的眼中卻是質樸的. 

  

  茉莉花的花瓣雪白雪白的,像冰片一樣透明,顯得水靈靈的,花兒在綠葉的陪襯下,好似碧玉盤中嵌着的顆顆明珠,又好似藍天里懸挂的點點繁星.它最大的特點莫過於它那幽雅的清香,那清香另人如知如醉,忘掉所有的煩惱與憂愁.我深深地聞着它散發出來的香氣,第一次發現,茉莉花的花香比什麼花都好聞.不怎麼濃,但是清新,令人心曠神怡.我突然想起一本書上寫的這樣一首小詩:"小小茉莉花,默默吐芳華,純潔白如雪,丹心獻大家." 

  我不停的吟誦着這首小詩,覺得茉莉花正如一首小詩. 

  這小小的白色花呀!難道不是把一片冰清玉潔的心獻給了我們嗎? 

  對了!差點忘了.茉莉花可以泡水喝,能夠提神,也可以用來熏制茶葉或做化妝粉哦! 

  我愛"茉莉花"這首歌,但我更愛這默默無聞的,質樸純潔的,清艷俊俏的茉莉花!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