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養了許多花,有菊花、月季花、牡丹花,還有鬱金香等。我最喜歡的還是院子中到那盆菊花。它有一尺多高,粗壯的莖,嫩綠的葉,花是深黃色的,十分漂亮。聽爺爺講,它叫萬壽菊。

  菊花莖的顏色要比葉子深得多,有些發棕色,但又略呈墨綠色,莖上有許多“皺紋”。碧綠的葉子像玉石雕的一般,不規則地長在莖的兩側。清晨,葉子上的露珠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它的根牢牢地扎在盆里,在大的風也刮不到。菊花很好養,聽奶奶說只要三四澆一次水,一個月給它施一次肥,就行了!

  到了秋天,別的花全凋謝了,唯有這盆菊花。它的葉子更茂盛了,綠的發黑。秋天也是它的開花季節。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花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滿盆都是金黃色的花,好看極了!還有一股股清香呢。

  秋天,許多花都凋謝了,而菊花卻那麼嬌艷。它任然那麼矗立着,更體現它的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