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剛蒙蒙亮,楊欣便早早地起了床。因為今天是中國教師節,她要為老師送上自己的禮物。楊欣穿好粉色的上衣,綁着小辮子,扎着蝴蝶結,背好書包,蹦蹦跳跳地出發了。

  她來到花店門口,精心挑選了一束菊花,因為在9月菊花是百花之一中唯一盛開的花兒,楊欣又蹦蹦跳跳地上路了。

  太陽公公也已經升上天空,陪伴它的還有早起的朝霞。楊欣來到吳老師的門口準備打開門,卻發現門沒有開,於是,她來到老師辦公桌的窗戶旁。

  楊欣踮起腳,映入眼帘的是一本在左上角的台曆,上面的日期還停留在9月9日,可能是吳老師太忙,忘記翻了吧。再下來是一本語文教科參考書,裡面還夾着一隻鋼筆,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工作得太晚還沒來得及收拾。上面放着一副老花鏡,一個筆簡靜靜地站在那裡。紅岩牌墨水也沒有蓋起來,可能是走得太匆忙了忘了蓋吧。最右邊還放着一個地球儀,那是吳老師為了讓他們了解課文中所講國家的地理位置而特地買的。

  楊欣先把台曆翻到了9月10日。再從手中的菊花中挑選出幾支最美麗,最鮮艷的花兒,踮起腳,倚在窗檯邊,探出身子,伸出手,把菊花插進老師的筆簡里,甜甜地笑了。

  她轉身離開了。她此時腦海正在想着老師看見菊花的情景,吳老師走進辦公桌,驚喜地發現辦公桌上多了一束美麗而鮮艷的菊花,她先是驚訝然後甜甜地笑開了。

  原本楊欣是一位差生,自從上學期吳老師接了這班之後,她發現楊欣這個女生有點自卑。於是,她每次都讓楊欣練膽,增強自信心。每次提問都讓她先回答;每次大型活動都鼓勵她參加;每次讓她當班隊會主持人……從此,楊欣變了,變得自信,後來還當上班長。這不是吳老師的功勞嗎?

  這一束鮮花有多麼深刻的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