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因為我家裡有他和她。

  他是我的山。小時候,覺得他是無所不能的超人;長大些,覺得他是溫柔勇敢的英雄。現在他是我的山,那麼高大,那麼有力。在他面前我永遠是個孩子,無論長到多大也都是個孩子。我喜歡像只小猴一樣抱住他,把自己掛在他身上,問他“我是不是很聽話,很懂事啊?”

  他總是笑着打趣道“你太高估自己了。”然後我就會假裝很生氣,不理他。他又會哄我“我最聽話,最懂事的丫頭,怎麼不說話?”這時候我就會得意洋洋的對他說“早說真話不就好了。”我也經常和他吵,當我知道是自己理虧時我就會不停的欺負他,並否認自己錯了。他調侃我“有道理就講道理,沒道理就耍賴。”他的好廚藝也值得一提。每次他做菜前,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能吃多了,又該長胖了。但每當看到那香噴噴的飯菜端上桌,我卻總是吃了一碗又一碗。他告訴我,做人一定要善良,無論社會怎樣,都一定要善良。他說,我長大了,他就老了。我說,我不長大了,他也不許老。他是我的山,他不能倒。

  他愛我,她也一樣。她的愛是我的安全島,幫我擋住外面的風風雨雨,紛紛擾擾,我在她的保護下,快樂成長。她是我最好的傾聽者,我從來不會對她隱瞞什麼。習慣每天對她絮絮叨叨學校里的趣事,習慣每天晚上和她說一句“晚安”,習慣我寫作業時她端來的一杯熱茶,習慣出門前和她道別。和她的點點滴滴,已經成了習慣。我敢說她是我最離不開的人,記得我第一次獨自離開家去旅遊,給她帶電話,剛聽到她的聲音,竟低聲哭了起來,許久,我對電話那邊的她說“我想你,我想回家。”上網時我告訴她,我喜歡一隻棕色的超大號熊。我並未在意我隨口說出的一句話,到了我的生日,回到家,竟看到那隻熊坐在我家沙發上。那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送人賀卡,大小的節日都會送她一張廉價的小賀卡。賀卡而已,我也沒有多在意。知道很久之後,偶然看見一個本子,翻開看看,裡面竟整整齊齊的貼着我送她的每一張賀卡。我愣了一下,“哇”的一聲就哭了。她有多愛我,我又有多愛她。我想她一定是有魔力的,不然不會如此的離不開她。

  他說,如果我們家是一個蛋的話,他就是堅硬的外殼,保護我和她。她則是溫柔的蛋白,包容着我,溫暖着他。而我,就是中心的蛋黃。她說,我健康快樂的長大,就是他們最大的心愿。

  我從來不會對他們吝嗇一句“我愛你。”

  他是我爸爸。

  她是我媽媽。

  有他們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初二:李疏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