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知不足者好學,恥下問者自滿。 

  告別了都市的喧囂,我進入了我精神上唯一的寄託地——書房。 

  一本本中外聞名的名著,一個個如雷貫耳的大文豪,將我的書房裝飾的像個書香門第。一盞醒目的檯燈使整個屋子蓬蓽生輝。一張修長的書桌蠻橫的佔據了大部分地盤,桌子上放着幾本千古流芳的書籍:有魯迅那一針見血的話語;冰心那充滿深情的詩句;羅貫中那豪情萬丈的篇幅;曹雪芹那情意纏綿的情節;施耐庵那與世紛爭的局面……都如我最寶貴的財富,取之不盡,用之不竭。雪白的牆壁文靜的立在一旁,悄無聲息地注視着我的一舉一動,整齊的排列着,展現出一種“白而不耀眼,亮而不過分”的姿態。一扇紅色的門,成了我與世隔絕的屏障。每當我走進書房,他總會板着一向都嚴肅的面孔,將書房的慢節奏與快節奏的繁弦急管的繁華大都市,形成鮮明對比。門上的呆板而又整齊的裝飾,又頗具中國老上海的特色風格。 

  身長七尺的我躺在被裝扮得五顏六色的床上,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天花板,痴想着自己將來的成就。看看窗外執着的藍天,流浪的白雲,自己的夢想彷彿也跟着浪遊到遠方…… 

  夜幕降臨,我依舊回到我的書房,一如既往的開始學習起來。窗外,幾顆繁星綴點着悲涼的夜空,皎潔的月光直射在大地上,在感慨之際,我的夢想已開始遠航,正努力的朝理想的彼岸駛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