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委屈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生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喜怒哀樂,它們就像美妙的音符,演繹着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令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而充實。我至今仍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受委屈。

  小時候,我因活潑好動,調皮搗蛋,給人留下的都是壞印象,因此做壞事別人總會懷疑有我的份。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了。

  在一個周末里,我在房間里認真地寫着作業。屋外時不時的傳來夥伴嬉戲的聲音和歡快的笑聲。忽然,“咔嚓”一聲,劃破了歡笑,進而是一陣寂靜和沉默。我也沒有多大的在意,繼續寫我的作業。過了不久,奶奶生氣地跑進我的房間,用質問的語氣來說:“外面的花盆是你打碎的嗎?”我頓時心生疑惑,問:“什麼花盆呀?”奶奶說:“你跟我來。”我們快步走出房間,來到了門前。我不禁大吃一驚。只見雕着青龍的花盆被打碎成幾塊,零落的分佈在地上,肥沃的土壤翻倒在地,一棵美麗嬌媚的桂花樹靜靜地躺在地上,幾顆含苞欲放的花被打落,地上一片狼藉。可是,夥伴都去了哪呢?目光從桂花樹轉移到鄰居身上,只見鄰居惋惜的端着花盆的碎片,看着那棵桂花樹,百般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奶奶帶着我來到鄰居面前,用手示意我道歉,我仰着頭,看着奶奶堅定的臉色,我知道這是不容爭辯的,只是默默地低着頭,心裡委屈極了。奶奶再次示意我,她一慣慈祥的臉色此時已經變得十分嚴厲。我勉強說了一句:“對不起”,然後飛奔回房間。

  這件事並不是我做的,為什麼要我道歉呢?為什麼奶奶沒調查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咬定是我乾的呢?難道一個人一時的習慣就決定一個人的一生的結果嗎?我強忍着,沒讓自己流下委屈的眼淚。窗外的麻雀唧唧喳喳地唱着宛轉的曲子,風兒快活地掠過我的耳朵,顯得瀟洒自在,而我渾然不覺。

  這件事已經過了四年,事實已經無從考究,但我是不會忘記那一天奶奶那堅定的臉色,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委屈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