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事這讓我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這讓我委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淺灘上,有許多事情令我神往,記憶深刻。其中,有一件事每當我一想起,一股委屈味便湧上心頭。 

  那是我還在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在一次放學,我回到家,一眼就瞧見了放在客廳茶桌上的兩包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哇!是我最喜歡吃的紅燒牛肉麵耶!太好了,我要快點寫完作業,好向爸爸要一包紅燒牛肉麵來吃。 

  經過兩個小時的埋頭苦幹,我終於把作業全部寫完了。當我剛剛伸了個懶腰的時候,爸爸就回來了,他換好鞋子才走了幾步,路過客廳看了一眼茶桌,立馬吼道:“李麗,給我出來!”我從書房裡走出來:“什麼事?”“說,是不是你偷吃了一包康師傅牛肉麵?”“我沒有。”“還敢頂嘴?說,是不是你?”“不是……”“啪——”我話還沒說完,爸爸就不分青紅皂白地給了我一個響亮的巴掌。我用手捂着被打紅的臉,一臉的委屈,眼淚像斷線的珠子從眼眶裡滾了出來。聞聲從卧室里走出來的表哥摘下耳機說道:“還有一包不是在桌子下面嗎?”爸爸聞聲看了一眼桌子底下的第二層,果然看見了一包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正靜靜地躺在那呢。他手拿泡麵,瞪了我一眼:“怎麼不早說,還是該打。”說完,他就把我丟在一邊拿着泡麵進卧室看電視去了。 

  這件事每次我一想起就會覺得心裡一陣委屈。從那件事以後,我開始減少對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喜愛,因為它每次都會讓我心裡又是一陣難過。

您正在瀏覽: 這事這讓我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這讓我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