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南寧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南寧動物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年的暑假,我和我的爸爸、姐姐去參觀了南寧動物。

  我們從欽州乘客車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南寧江南客運站,下了客車。我們又乘出租車去南寧動物園。

  到了南寧動物園門前,我們見到兩隻高大威猛的石獅子,守在大門兩邊,好像兩個維護鐵序的保安在看守大門。爸爸買了門票就帶我們進了動物園。

  一進門就見到一張很大的動物園地圖粘在了用不鏽鋼做成的粘動物園地圖的牆。裡面標有動物放置在哪個地方。

  我們順着地圖的標示,沿着門的左邊,我們首先漫步來到了調皮猴的家門前,它正擺弄着姿態向我們打招呼,我們也向它搖搖手,它突然漏出那鮮紅的紅屁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們看了一會兒調皮猴又繼續往前走。

  我們又來到了大熊貓的卧室,它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又不時地流口水,可能它睡夢夢見一隻大狗腿,還想一口把它吃掉,不準其它動物吃。我們看見它那睡得正香,我們不想吵醒它,便離開了它的卧室,又繼續往前走。

  我們不留神差一點走進狼狗的餐廳,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啃着一塊豬骨頭,它那鋒利的牙齒,那些骨頭被它咬到就碎。看着它正在吃的香,我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了。

  爸爸帶我們去吃面,半路我看見有一些人在釣鱷魚,我的心早就飛到了鱷魚塘里了。爸爸早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買了兩條釣魚竿。我和姐姐拿了釣魚竿就直衝鱷魚亭,姐姐一不小心就被鱷魚吃了,真遺憾。

  最後還看了大猩猩、豹子和獵狗等動物。

  從南寧動物園回來,我還把這件事記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南寧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南寧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