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媽媽工作忙碌,我每天上學,儘管一家人各忙各的事,可是我們彼此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媽媽性格活潑開朗,愛說愛笑,是家中最忙的人。她每天第一個起床照顧我吃完早飯,就帶上我坐公交車去上學。我到學校后,媽媽才趕去上班。媽媽最關心我學習,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過問我的學習情況,有時給我鼓勵,有時對我批評。每天晚上媽媽都在燈下陪我學習,從媽媽身上,我懂得了《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的含義。 

  爸爸是個性格內向,比較沉默的人。我很愛我的爸爸,因為他對我的愛毫不遜色於媽媽。爸爸很會做菜,每天變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我稱他為我們家的“後勤部長”。每到節假日,爸爸都陪我跑步、踢球,外出郊遊,開闊視野。爸爸雖然默默無聞,可是他做的點點滴滴都凝聚着對我深深的愛。 

  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我幸福地長大了,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愛。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