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因為它很和諧,很溫馨很快樂。 

  家裡經常發生一些小事,而這些小事卻讓這個家庭更溫馨,個和諧跟快樂! 

  這一天又發生了一件微忽其微的事情!我在家了里寫作業,寫完我覺的很無聊便翻箱倒櫃地找東西打磨時間,可是時間好象要和我作對是的就是過的很慢!我便更急了!似乎是 熱鍋上的螞蟻忽然我看見了一本相冊上面記載了我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去公園、在駱駝上照像、和媽媽划船、和小舅開賽車……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我的成長中有那麼多的事情和那麼多的人來幫助我照顧我鼓勵我伴我成長,和我一起走過困難。此時我感到了家的和諧。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正捧着相冊看時說別看我們家 小卻有許多的故事,記得那次我生病了你我爸爸為你擔心死了那次你得的是一次大病咳嗽和厲害,我們也只能幹着急而幫不上忙!原來我是這麼得重要我這時才感覺到家的溫馨! 

  當然我的家也和快樂一家熱在一起吃團圓飯,過年過節大家在一起聊聊天,一起快快樂樂的開開玩笑打打撲克! 

  我愛我家因為它很溫馨很和諧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