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南湖濕地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南湖濕地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三日,天空下着濛濛細雨,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烈山南湖濕地公園。在車上,爸爸對我說:“南湖濕地公園位於相城以南約5千米,距濉溪縣城東1。5千米,原來是楊庄煤礦的塌陷坑,經過治理、開發,就變成了現在的南湖濕地公園。因為公園裡水面積佔總面積的五分之四,所以取名為南湖濕地公園,公園有酒店、機械遊樂設施和寺廟。”

  我們坐在車上看到公園的正門,正門上方寫着六個鎦金大字??“南湖濕地公園”。我們從紫禁門進去。門頭與門柱雕樑畫棟,雄偉壯觀。彷彿被雨水沖刷得更加亮麗了。走進大門,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乾隆湖賓館,賓館的建築是兩層閣樓式,形狀非常有趣,三角形的屋頂,凸現古典風格。四周天然生長着許多青草,被秋天的雨水打過,顯得更精神了。

  繞過賓館,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前行,右邊是遊樂園,有人造波浪浴場、衝浪滑車、游泳池、划船……左邊是最大的湖面,我們乘船來到湖中心的小島,島上有個八角亭,我們到裡面避雨。八角亭的頂是用青瓦蓋成的,八個角都翹起來了。裡面有三張長凳子,供遊人坐在裡面欣賞湖面的景色,遊人可以坐在凳子上觀賞美麗的風景。我們坐在亭子里往下看,大湖裡的水波濤洶湧,湖水拍打着堤岸,激起一串串浪花。小湖邊柳樹成蔭,萬條垂柳像小姑娘照着鏡子似的湖水在梳理長長的秀髮呢。

  出了亭子,我們打着傘沿着小路繼續向東走去,一座姿態奇特的假山展現在我們面前,有的像調皮的猴子,正在抓身上的虱子;有的像膽小如鼠的烏龜正在海灘上生蛋;有的像笨重的狗熊,正在馬戲團里表演;還有的像小羊,正在逃脫獅子的追捕……可是一切都模模糊糊,像海市蜃樓。

您正在瀏覽: 參觀南湖濕地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南湖濕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