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海哭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哭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哭的聲音》 

  大海,是一個偉大的“母親”孕育、庇護着她的“子孫”。她貪婪得吸取河流,為她的“子孫”提供儘可能的生存空間讓她們自由的遨遊。儘可能的貯存生命的養料;讓他們過着安全、舒適而又快樂的生活。事實也正如她所願。因而那“嘩啦啦,嘩啦啦”的聲音是她的笑聲,那是滿足的笑聲、幸福的笑。笑的很大聲也很動聽。 

  可隨着人類科技迅速發展,人口的快速的增長。她再也笑不出來了。取而代之的是哭泣。她哭泣着人類的惡行,哭訴對人類這種惡行的不滿和不解。也哭訴自己的無能,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子孫”遭屠殺自己卻無能為力。 

  一股股黑煙直衝雲霄,一隻只漁船正滿載着一堆堆,堆積如山的魚屍。那是因為人類剝奪了他們的水源,正如人沒有氧氣一樣“窒息”而亡。僅僅只剩下幾條生命,正苟延殘喘的向她的“母親”求救。這一切大海都看在眼裡。 

  “沙啦,沙啦”大海用着嘶啞的聲音儘力的乞求,而人類卻無動於衷。臉上僅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她再也忍不住了,她用了全力拚命的拍擊、搖動着船隻。企圖拯救她的“子孫”。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任她如何的努力也無法摧毀那銅牆鐵壁。無奈,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子孫”一個個窒息而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兇手一步步的遠去。直至消失在盡頭。 

  聽那“嘩啦啦”的聲音是海哭的聲音。但是若人類再無休止的濫鋪濫食那有誰能夠保證這不會成為我們人類的眼淚呢?

您正在瀏覽: 《聽,海哭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