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海哭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海哭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海哭的聲音

  靜觀浪起雲涌,笑看人聲鼎沸,抓不住海水的腳步,只能把自己投入到海的懷抱中。浪來了,用力的推動這一道道身影。勇敢向前的身子不會被浪花推到,向後退怯反而更容易被龍捲着走。再也不顧衣服是否會被海水弄濕,馬也聘的思緒終於停止飛翔。

  將美麗的童話放在雪白的浪花中,捧起冰涼的海水,盡情呼吸着新鮮空氣,,讓快樂的感覺伴隨海浪起伏的聲音走遍身體的每一寸肌膚。再也不會有失望落寞的感覺,再也不會感覺到天涯與海角的遙遠,夢海,那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一個無法到達的天堂。

  夜色黯淡下來,海退潮了,戀戀地與溫柔的沙灘吻別.

  沙灘敞開了她永恆的心扉期待,期待……

  我看到他的前額,光光的滑滑的.倔強地突兀着,在回望着什麼,在嘆息着什麼。他靜靜地,靜靜地想着。歲月曾經的潮水.

  黃昏照亮着海,但卻聽見海那厚重的喘息。那聲聲嘆息,熟悉地鑽進我的心房,慘雜不舍,一陣強過一陣,敲打着我的心,漸漸,這聲聲嘆息變成嗚咽,長長短短。

  那是海哭的是聲音,如利刀般刺入我冰封已久的心弦,我的心在霎那間瓦解了。

  我輕輕的撫摸着海水,聽海哭的聲音,不忍離去。海的眼淚在萬丈深淵中翻騰,牽動了與弟弟遙遙的思念。

  我的淚水不禁落了下來,含在海水中遠去。

  浙江溫州樂清市翁??一中初一:葉柯吟

您正在瀏覽: 聽海哭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海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