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雨過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是否能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題記 

  人生是一段曲折而漫長的歷程,我們也難免會面對困苦,我們也可能會得到快樂。但我相信困苦是我們得到快樂的途徑。 

  人生是一條狹小而延續的小溪,歲月似水流過,我們長大了,也懂了,正如真心英雄唱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會經歷風雨,也會成功的。長大,總有一個過程,我那一次,差一點就絕望了,可我相信一切會好起來的。 

  那一天,月考剛剛過去,那成績讓我不能坦然的面對,就像一張張恥笑我的臉,在我的心中會抹不去。我無法原諒自己,因為我讓父母與老師同學失望了,考前老師同學給予我鼓勵,父母帶給我關懷,可我,卻辜負了他們…… 

  我恨我自己不爭氣,不努力。儘管他們都不怪我,這才讓我覺的更對不起他們。一位友人鼓勵我說:“NND打起精神來,你忘了‘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加油,你這一次只是失誤”我反覆琢磨她的話,突然有一種“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豁達,我明白了:這不正像海燕必須穿越暴風雨才能見到曙光;太陽必須突破雲層才能放射光芒;種子必須鑽出地面才能發芽。 

  苦難是一次生命的洗禮,我們必須經歷,只有那樣我們才會長打;苦難是一塊墊腳石,助我們登上成功的峰巔;苦難是一種財富,是我們人生長河上的一種催人發奮力量。 

  我的小船仍在海上航駛,我不害怕它遇上風浪,相反我期待遇上。因為我知道了,風雨過後,是成功的曙光! 

  後記: 

  美國劇作家怕布里特說過“痛苦使人思索,思索使人明智,智慧使人生命恆久”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