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升入初中前的緊張複習,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升學前的煩惱也會隨之淡去,可沒想到進入初中后,我的煩惱卻越來越多。

  我的煩惱來自於爸爸和媽媽給我的學習壓力,他們每天在我耳邊念得最多的就是“學習”。他們總是叫我多點時間學習,少貪玩,連本該輕鬆的周末也變得讓我疲憊不堪。

  每天一早我就提着沉重的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想起了爸爸的話:“這一次期末考試,必須考前十名。”班上的前十名!我都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到,但我還是盡量做到認真聽課、努力學習。放學回家,剛進家門,媽媽就開始了日復一日的命令:“趕緊做作業,做完后把我買的資料做了,每天要同步上。”我心裡一百個不願意,但還是每天執行着這相同的命令。吃完飯,就被爸爸催促進了房間,寫作業、看書、背書、聽英語、背單詞……

  星期六早上,本想美美的睡上一覺,可剛剛到7點,媽媽就已經站在床前“快起來做作業!”我只能極不願意地從溫暖的被窩裡懶洋洋地爬起來做起了作業,我剛停了筆,媽媽便問:“還有作業沒有?”我說:“還有一篇日記沒寫。”媽媽說:“那還不趕快寫!”我從書包里又翻出日記本,立即動筆,終於做完了,剛想休息一會,媽媽又塞給我幾張卷子說:“快點做,今天必須做完……”看來,我的周末就這樣“廢”了。

  傍晚,爸爸回來問我:“作業做完了嗎?”我說:“做完了。”“課文背熟了嗎?”爸爸問到。我說:“還沒呢!”“還不趕快去背!”爸爸吼道。我幾乎憤怒到極點,但看見爸爸那嚴厲的眼神,我進了房間,拿出書來背起了課文。“哎……”我長嘆了一口氣。

  爸爸、媽媽:不要再給我施加壓力了,我快承受不住了,壓力在慢慢的堆積,煩惱越來越多。

  初二:張永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