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以前媽媽跟我說過:“生活中不僅有快樂,也有煩惱”。這幾天我才懂得了什麼是煩惱,而且這惱總在心裡與我作伴。 

  我現在悄悄地告訴你們,我的煩惱全是因我奶奶而產生。我奶奶對我姑姑的女兒舒圓疼愛倍佳,而對我的“疼愛”有時讓我很委屈很生氣。昨天,我去奶奶家玩,正當我和舒圓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突然她自己不小心摔倒了,奶奶不問事情的原委,就大聲地責罵我,非說是我把她推倒在地。當時我那委屈的淚水涮涮地流了出來。看到我哭了,奶奶也不再罵了。沒想到中午吃飯的時候,又遇到讓我煩惱的事了。舒圓吃飯不規矩,她把自己不吃的飯扔到桌上,又從桌上放進我的碗里。我說你別往哥哥碗里放……,誰知,我還沒說玩,她就哇的一聲哭了。奶奶的罵聲又開始了,“你吃飯不看自己的碗,你還不想讓她吃飯,她哭了你高興了……”。生活中這樣的事情總是發生,受了多少次委屈,我都不願意記了。我有時很不明白,為何別人的奶奶對自己的孫子特別疼愛,而我奶奶卻對我這樣。你們知道嗎,其實我心裡很愛很愛我奶奶的。當然,我也希望奶奶能很愛很愛我。 

  “親孫子命根子”,這是我聽大人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奶奶的命根子,讓我感受一次奶奶的愛,讓我的煩惱變成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