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往往會遇到許許多多的煩惱,它們就想我們的影子無時無刻都在煩擾着我們現在這美好的生活,使我們都非常非常地討厭它們,但是它們卻毫無害臊;讓我們都拿它沒辦法,我也是這樣! 

  其實我的煩惱並不是很多,在金錢方面父母也是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在朋友方面,我可以說我的朋友“甲天下”;在我的外貌方面我也是挺滿足的,因為我從小學到初中從來沒有認真記過一個同學的名字,但是同學們都是很認真地記下我的名字,特別是女同學們,曾經有三四個女同學寫過情書給我,你說我能不滿足嗎······但是儘管我是那麼的優秀,我也有我自己的煩惱;那就是與父母方面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我為什麼說與父母出現了很大的問題呢。那是因為每當我考試得到第一名時,他們就會向其它與我同級的同學的父母或鄰居或同事炫耀一下自己的孩子有多麼的棒、聰明。還有每當你考試考不到他們想要名次時,他們就會冷淡你,甚至每次和你說話都是很生氣和你說,會使你悶悶不樂、傷心。還有他們還會買很多東西給你,都是關於學習的,這樣一來就是在暗示你,如果你再是考不好就有你好看,這樣一來你只好“死讀書,讀死書”!

  這就是我的煩惱。這就是我們這些父母對我們這些孩子的政策。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社會所給我們這些天之驕子的壓力!我希望不要發生在你們的身上,再故事重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