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天幕中,閃爍着無數顆耀眼的星星,每一顆星星都蘊藏着一個美麗的故事,有令人高興的,有令人難忘的,更有令人煩惱的。

  這件令人非常煩惱的事便是我的字了。記得一年級時,我的字寫的歪歪扭扭,非常難看,爸爸常常說我的字像“小雞爪子撓的一樣”。但我依然不屑一顧,天天作業“龍飛鳳舞”,氣的老師怒髮衝冠,家長哭笑不得。家裡常常因為我的字而鬧得雞飛狗跳。

  話說有一次,我在家裡“塗”作業,爸爸走了過來,嚴肅地對我說:“孔帥,你該好好練練字了,看你的寫的多難看呀,不許再寫這樣的字,聽見沒有?”“聽——到——了”我拖長聲音回答。爸爸走了,我又開始了“非常字體”。我想止住,但我的小手卻偏偏認為這些字“天生我材必有用”,根本不聽指揮,依然“生產”着歪歪扭扭的字體。作業寫齊了,呦,這還是作業本嗎,簡直是一個塗鴉本。即使我是倉頡再世,也會感到瞠目結舌。爸爸又走了過來,看見了我的“塗鴉”,氣得暴跳如雷,“氣吞山河”地對我“咆哮”:“怎麼搞的?連個字都不會寫?看你那小雞爪子撓的一樣的字!”邊吼邊把我的作業本扔的遠遠得。這時,媽媽過來,語重心長地說:“孔帥,下次不要再寫這樣的字了,好嗎?”可惜我還是沒有聽進去。

  還有一次,我把作業交個老師,發作業時,老師怒氣沖沖地對我說:“孔帥,你看你寫的什麼字,能不能看下去了?下午把你家長叫來,我要和他當面好好談談。”下午,爸爸來到學校,正好在校門口遇到老師,爸爸一到老師面前,就被批評得灰頭土臉。晚上放學我回到家,免不了一頓棍棒伺候,因此我的身上多了幾條免費的“紅油條”。

  這就是我最大的煩惱:字難看。

  安徽淮南鳳台縣鳳台縣第四中學初二:孔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