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床,我吃力地睜開朦朧的睡眼,隱約看見了一條連衣裙。啊,那不就是媽媽給我準備的今天穿的衣服嗎?我揉了揉眼睛,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六一時給我買的禮物??朝鮮族服裝呀!我一下子欣喜若狂,打起精神,猛地坐起來。以0。01秒的速度抓起朝鮮服就往身上套。左看看,右看看,原來我把衣服穿反了呀!唉,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慘了吧?我想。

  可能是因為今天穿得漂亮的緣故,我恨不得把所有漂亮的裝飾品都往身上戴。但是,總是不可能的。不過,早點去給同學們看看總可以吧?說干就干,我用最快的速度刷完牙,洗完臉,結果都沒洗乾淨。接着,我“飛”上了飯桌,狼吞虎咽地吃掉了一大塊麵包。嚼着嚼着,覺着不對勁。突然,我“啊”地尖叫了一聲。知道為什麼嗎?我把包裝袋和着那口麵包一起咬到了嘴裡。唉,真是比竇兒還冤呀!

  我的裙子引起了大家的議論。有的老師微笑着說:“看,我們學校來了一個朝鮮族的小姑娘!”還有的同學嫉妒地說:“那有什麼好看的?不過是一條裙子罷了,破布剪一剪不就有一條了?”大家地對我這條裙子議論紛紛,有好有壞,千奇百怪。我的裙子似乎條成了頭新聞。

  以上就是一條朝鮮裙惹出的煩惱,你說我夠不夠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