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怕煩,可老天偏偏不長眼,讓我生在了這個家庭,讓我碰到了十分令我煩惱一群人

  主角一老爸,他特別愛煩人;我寫寫作業說字丑了,‘嘩嘩’我作業本沒了“重寫”。回頭看看老爸的臉都氣歪了,有時說教不行就動手打我。他火氣很大,有時沖得鼻子嘴巴都流血,臉上有一個個小水泡,他動不動就嘮叨幾句,拿水泡當借口。我也總算明白為什麼把火氣大。他就為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發起火,每當發火的時候樣子像惡魔一樣嚇人,所以我很少問他問題。即使非問不可也要找準時機。

  主角2是我最痛恨的:我的班主任,只要看到他我就氣得咬牙,還不得不跟他打招呼,他很令人煩感的是不給人留一點面子。我第一次被打是一開學打了我11巴掌踢了我2腳,這倒不算什麼,更氣憤的是他拿我來警戒同學們,一到下課同學就看看我,到處都在談論我,是我顏面掃地。最氣人的是後來就興起一陣,“我爸是李剛”的風暴,後來他們就拿這個嘲笑我,我很困惑;難道爸爸是李剛有錯。

  這就是我的煩惱。

  安徽省滁州市定遠縣吳圩中學初二:李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