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煩惱就是爸爸督促我學習,寫字,看書,做練習題等。

  我一回到家,爸爸就叫我寫作業,寫完還有題那。我真想多休息幾天啊。

  有一次,爸爸出去了,讓我寫作業,我寫着寫着,想看電視,我就去了,半個小時后,爸爸回來了爸爸說寫了嗎?寫着那,我馬上去寫作業了,爸爸說;寫完還要做練習題那。

  還有一次,爸爸讓我寫作業,我煩了,我和爸爸吵了起來,我還哭了呢,爸爸生氣了,最後,我還是乖乖的聽了爸爸的話,放暑假時,爸爸讓我預習所有的文章,數學、語文都預習完了,很快寒假過去了。新學期開始了,放學后,回到家還是讓我寫題。我好鬱悶,我好想放放假休息幾天,通過這幾天,我積極回答問題,老師都誇我有進步,我高興極了。使煩惱變成了動力。

  現在我明白了,爸爸為什麼讓我多加學習,就是為了讓我考大學,讓我找個好的工作,我以後要多看書,完成爸爸的心愿,不在和爸爸吵架,我現在六年級了,在以後的歲月中,我要發憤圖強,要多加努力,考上大學。

  鄒城市杏小南校區六年級:孔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