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沒作業、沒煩惱,那可真幸福。

  漸漸地,上了六年級,那一個個可怕的煩惱就爬上了我的心頭。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形象就此破滅了。

  “瀾——你出來一下!”媽媽的叫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癱在書桌前,無奈地嘆了口氣,悻悻地走過去。“你瞧瞧你,想什麼樣?抬頭挺胸,精神點兒。”媽媽看到我那副死不斷氣的樣兒,又來了意見。我強作精神,不自然地沖媽媽笑了笑。媽媽一皺眉,有嚷道:“說多少次了,笑,要自然點,你認為你那樣笑是矜持嗎?”看媽媽又念起那念了N遍的“緊箍咒”,我無奈地搖了搖頭。沒辦法,12歲了,媽媽總告誡我,女孩要賢淑點兒,矜持點兒,別含胸,那才像樣。我真想沖老天叫苦。

  “啪!”預料之中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桌子上,又有五本新練習冊來“上崗”了。“呶,在書店為你選了一天,終於找出幾本升中指津,今天,你把這幾頁做了,你看……”媽媽又“津津有味”地給我布置家庭作業。哦,我的天啊。那批還沒“下崗”,老媽又找來一批新的,我哪有那麼多人力給你支付“工資”啊。“磨蹭什麼呢!還不趕緊!”媽媽那座活火山就要爆發了。我看情況不妙,抱起練習冊趕緊開溜。

  唉,苦啊。做女孩的要矜持、賢淑:做學生的要考市一中就得做練習冊,這什麼天啊。為了這些,我都快抓破頭皮了。

  老天啊,顯顯靈吧,我想要回到我的快樂生活,我不要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