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與學習以及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無法避免的,到處都存在煩惱。 

  敢問世間哪個人沒有煩惱?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煩惱,煩惱如暴雨,像風沙,似子彈,隨着年齡的增長,煩惱也越積越多。 

  現在就開始講述我的煩惱吧。 

  記不清這個煩惱跟了我幾年,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了,只知道我一直都沒有擺脫過它,有時我說它是個跟屁蟲,它卻說:“我是你的影子,你自作自受!”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初一年級的學生,這個煩惱就開始愈演愈烈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我一直想改掉它,可卻每次都還是粗心大意。 

  記得在多次數學測驗中,我最終都是被它所害。老師都說,我不是不會做,而是曉得方法,卻總是粗心大意。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次期末考,明明是很有把握考好的,但待到試捲髮下時,最讓我放心,認為不會出錯的計算題,竟然拖了我後腿。 

  我一直認為,語文是最安全的,沒想到,粗心竟也尾隨而來。寫作文時,明明草稿上是正確的,可抄到作文本上時,卻總是抄了很多錯別字,甚至有過一次,明明做了標記可卻遺忘了塗改,就這麼交了上去。 

  粗心真不愧是影子,我在的地方總能看到它。英語寫作業時,總是會忘了是第三人稱單數,從而做錯。 

  哎,粗心啊!你煩死我了!我時常會想:什麼時候細心能來到我身邊呢?但是我知道,人生像一條石子小路,煩惱就是沒磨平的絆腳石,只要我們去正視它,它遲早會被磨成一顆光滑的鵝卵石;但如果我們逃避,繞道而行,遲早會遇見更大的絆腳石。我堅信,我一定能消除這個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