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株小草,留給我的印象,至今我還沒有忘。它與其他的小草要不同,他是長在石頭縫裡的。

  雖然,它的生長環境很差,但是,它依然頑強不屈的生長着;雖然,它被無數人腳底踩過,但是,它絕不像命運低頭;雖然,它不比鮮花美麗,但是,它會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這時,我想到了自己,自己生活條件還不錯,卻不滿足,總要求這要求那,很少體諒爸媽的辛苦。當我遇到難題時,不會自己去思考,只會去問別人。我做事情也不是很努力,所以老是做不到最好。即使遇到一點兒困難,我就會退縮,害怕,說不定就向命運低頭,屈服了。我和那株小草相差太遠了。

  那株小草即使明白一長出來就有可能面對死亡,他也絕不退縮,決不放棄,絕不向命運屈服。因為:不去試一試又怎會知道結果會是怎樣呢。即使是失敗,做過了就不會讓自己後悔了。只要它長了出來就一定會堅強的活下去。因為:他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它想要為這個大自然奉獻些什麼,不僅僅是就這樣活着。

  人活着,不僅僅是要貪婪地活着,還要學會報恩,報答父母,報答老師,報答社會……因為有了他們,才會有我們的今天。如果不是他們的付出,奉獻,我們今天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我們應該學會小草那樣不求回報的奉獻着,不要總想着有如何好的回報。我們應該學會想小草那樣堅強的活着,不要總是放棄退縮。我們應該學會像小草那樣永遠自信的展現着,不論周圍是怎樣的環境,都應該這樣。

  如果一個人能像小草那樣,無私的活着,即使他一無所有,那也是最大的贏家。

  小草告訴我們:失敗是成功之母,它不知道有多少次想從石頭縫裡鑽出來,但是石頭的堅硬讓它沒有有辦法。它就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嘗試,直到它真正長出來的時候還不是成功,它還需要和命運斗,和環境斗,只有斗贏了,它才算真正的成功。我們應該向它這樣在失敗中不停的完善自己。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羅鈺婷

您正在瀏覽: 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