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到海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海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到海邊 

  在我記憶的港灣里,第一次到海邊,使我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十一歲時,在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通道崇武旅遊,也看到了那迷人的大海…… 

  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地向海邊衝刺。穿過茂密的叢林,一個巨大的金燦燦的沙灘呈現在我眼前,深沉的碧藍色的大海,猶如一塊無邊巨大的寶石。陣陣海風夾帶着大海特有的清新和濕潤,迎面撲來,把旅途的疲勞全都吹走了。我興奮的沖向大海,海水蕩漾着,翻起一個個浪花,拍打 撫摸着我的腳。四周,浩瀚的大海好像和天連在一起,滔滔的海水撞擊着礁石,發出巨響。沙灘上人聲鼎沸,不時傳來歡笑聲。有許多沙堡和沙堆,生動地的表現出事物形象。我也二話不說,佔領了一塊“有利地形”和媽媽開始完成我們的偉大傑作。爸爸則是在另一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搞了半天,我才堆出一個還能看的枕頭和一隻“面目全非”的小狗。我把涼鞋扔在一邊,懶洋洋地躺在沙灘上,“哎呀”忽然背上不知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我仰身一看,原來是一個奇形怪狀的貝殼,我一下被貝殼吸引住了,徹底忘了被貝殼扎的疼痛,把那個貝殼塞到褲兜里,立即跑到海邊,去尋找更奇特的貝殼……稀里糊塗地來到礁石邊,被海浪濺了一身,立刻又跑回海灘…… 

  不知不覺,太陽漸漸滑下山頭,大海更加深沉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岸,擔心仍舊被大海吸引着…… 

  第一次到海邊,看到真正的大海,它是那樣的浩瀚。我們人類應保護它,保護那迷人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海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