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母親的讚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親的讚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想讓那如靈泉一般動聽的歌聲淌入您的心底;總想讓那如春風一般和煦的歌聲傳入您的腦海;總想讓那如雨露一般甘甜的歌聲縈繞您的耳邊。你聽!那是愛的讚歌!你聽!那是感恩的讚歌!你聽,那是祝福的讚歌!你聽!那是獻給母親的讚歌!今天,音符為您跳躍,歌聲為您唱響!

  媽媽是湖,我是魚,湖哺育了魚。

  魚在溫暖的湖水中無憂無慮的游着,嬉戲着。湖源源不斷的把香甜的書食物和無私的愛輸送給魚,讓魚健康,美麗,茁壯的成長。當暴風雨來臨時,湖用自己的湖水保護着魚,讓魚安然無恙。湖用她那“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凈”的品質,影響着魚,使魚心地清澈如水,胸懷寬廣如海。當魚悲傷時,湖用它溫暖的懷抱慰藉着魚的心田。冬天來來臨時,湖將自己冰凍,讓魚的心靈溫暖如春。

  媽媽是陽光,我是嫩草,陽光關愛着嫩草。

  春天來臨之際,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嫩草,看着小草冒出鮮嫩的綠芽,在陽光的沐浴下,一天天拔高。當小草枯蔫焦黃時,陽光急的滿頭大汗,帶着小草找遍了醫治的方法,看到小草又生機勃勃,陽光露出了會心的笑容。當小草被人們踩過,斤斤計較時,陽光總是告訴嫩草:“孩子,你要擁有愛,感悟愛,用愛和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去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陽光的關愛,塑造了嫩草的性格。

  媽媽是溪水,我是在溪中的小石子,溪教育着石。

  溪水一次次的沖刷着石子,打磨着石子,當石子經受不住磨練時,溪水總是語重心長的對石子說:“孩子沒事,摔倒了再爬起來。失敗乃成功之母。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記住!堅持就是勝利啊!”於是,石子站了起來,經受風雨的洗禮,經受人生的磨礪,迎難而上,絕不退縮。溪水的教育,使石子奮發刻苦,努力向上,捧回一張又一張的證書,獲得一項又一項的榮耀,成就了石子的品格。

  媽媽是教師,我是學生,教師教導着學生。

  教師的話很簡單,但卻清楚明了。“孩子,你要做一個有價值的人,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讓自己的生活過的精彩豐富、充實幸福,要長成國家的棟樑之才,為國家做貢獻;不可不學無術,自甘墮落,損害國家的利益。你要積極向上,樂觀面對,對自己有信心,用心靈來聆聽這個世界,對生活有一顆永不消沉的心。教師的教導明確了學生的目標。

  媽媽:當靈魂被您澆灌之後,飄逸出來的是一陣芳香。一路從靈魂的荒漠走來,您是我沿途唯一的綠洲。

  媽媽,總想為您唱支歌!我想我唱的歌,不一定婉轉動聽,但卻飽含深情;不一定高亢激情,但卻充滿着感恩。那是一首讚歌——獻給母親的讚歌!

  安徽省金寨縣雙河高級職業中學初二:朱向陽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親的讚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親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