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我的第一任老師,也是我在學習和成長道路上的引導者,是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和做事的原則。

  我的母親做事向來都是雷厲風行的,只要是她認準的是,她就一定會做到盡善盡美,這也是我最佩服她的一點,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照顧就很無微不至,每次我和媽媽鬧彆扭是,我就會去看小時候和媽媽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照片,頓時心裡的怨氣就煙消雲散了,並走到媽媽面前去主動承認錯誤,媽媽看見我認錯的態度很認真,和藹地對我說:“沒事沒事,都過去了,以後要更努力學習就行了。”每次聽到媽媽這樣的話語我的心頭不禁抽搐了一下,接着鼻子酸酸的,然後眼睛里的小星星就在不停地打轉,媽媽每當看見我這個樣子就會對我說:“傻丫頭,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愛哭啊!”我一聽這話馬上就“破涕為笑”了。

  媽媽對我很好,每天,天剛朦朦亮的時候,我的母親就會把我叫醒,讓我披衣坐起,要我趕快去洗漱準備上學,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媽媽的臉頰上,顯得十分光彩照人,猶如一盞“航標燈”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我的母親是一個普通人,有着勞動人民的勤勞與樸實,帶給我們的是天地間最高尚、最純潔、最昂貴的“愛”,那種“愛”是用什麼也換取不了的無價之寶,這份真摯的愛就是最平凡的——母愛。

  我愛我的母親,愛的不是她的外表,愛的是她的那顆“心”,這顆心是由千千萬萬母親彙集在一起的,這裡面包括着(關心、擔心、愛心、放心、憂心、貼心……)這些都是永恆的,無價的,寶貴的。這就是“我的母親,我的老師,我的引導者。”

  旭東中學初二:汪景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