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讚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嬰兒第一眼認識的是誰?是媽媽;當我們邁出人生第一步時最高興的是誰?是媽媽;當我們步入校園取得優異的成績時最欣慰的是誰?是媽媽;當我們學有所成離開家門最記掛的是誰?是媽媽,是媽媽,還是媽媽。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為我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便沐浴在了母愛的陽光中,是媽媽用她那愛的臂膀為我築起了一個溫暖的愛巢,向我灌輸着生命養料。媽媽就像一本深奧的書,記錄著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在我的心間播下純真的種子,帶領我一點一滴的認識這個美麗的世界。 

  當我清晨睜開朦朧的睡眼時,是媽媽為我準備好了一切,把可口的飯菜送到我的嘴邊;當我回家晚時,是媽媽在門口焦急的等待着我的歸來;冬日,當我坐在桌前複習功課時,是媽媽輕輕地為我披上棉衣,端來一杯熱茶,一句“小心着涼”已經溫暖了我的心靈;夏夜,當我坐在院中乘涼時,是媽媽輕輕地搖着蒲扇為我驅趕蚊蟲,蒲扇雖小卻使我倍感清爽;當我因考試失利而哭泣時是媽媽拂去了我的淚水,陪我分析試卷至深夜;當我取得了一些成績而沾沾自喜時,是媽媽以她那種特有的方式——嘮叨,時時刻刻提醒着我驕傲使人落後······ 

  媽媽對我傾注了太多太多,我對她的感激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雖然她只是一個文化不高,普普通通的農家婦人,但是她在我心中的地位卻是永久不變的,我要自豪的告訴世界:她就是我摯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