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的讚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讚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聖經曰:每個女孩都是上天派來的,擁有美麗翅膀的天使。當她成為母親時,她就把翅膀還給了上天,從此永遠不再飛翔。

  母愛是偉大的。我們從母親那得到的不只是愛的撫慰,往往還有做人的道理,處世的態度。人們常說母親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母愛是無私的。

  有一位慈祥而善良的母親,為了我,她可以棄權讓位;為了我,她可以拋棄所有;為了我,她可以不顧一切。她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

  我雖然不是畫家,不能用繽紛的色彩來描繪她。

  我雖然不是音樂家,不能用悅耳的音符來歌頌她。

  我雖然不是詩人,不能用深摯的詩歌來讚美她。

  ……

  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講述她。講述她與我的朝夕相處;講述她對我的無微不至;講述她和我的生活經歷……

  當我在蹣跚學步時,是她幫助我邁出人生的第一步;當我在咿呀學語時,是她教會我說出人生的第一句話;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是她教育我心存友善;當我在人生的低谷時,是她鼓勵我又一次站起……是她,是她,還是她,我愛我的媽媽!

  母愛是一種最無私的感情,他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把我們這群無知的孩童教導成有知識有理想的青年。母親對我的恩情我千言萬語也講不完,是我們報答不了的。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碭山文庄中學初二:王環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讚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