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我的母親 

  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那件事雖然過去五年了,但依然歷歷在目,難以忘懷。當時天氣非常寒冷,呼呼的北風吹得樹葉沙沙地響。爸爸去廣州學習,只有我和媽媽、爺爺奶奶在家。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媽媽去晾衣服,我跑去湊熱鬧,站在一張小椅子上和媽媽一起晾。可是,就在這時,我一不小心右腳一滑,腳丫重重地踩在地斗鋒利的邊上,我頓時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翻過腳一看,鮮血從我的腳底不斷地湧出來,我大叫一聲:“啊——”媽媽隨着我的叫聲回頭一看,爺爺奶奶也被我的尖叫聲驚醒,媽媽看到后,二話不說,立刻背着我,打電話叫伯父來送我去醫院。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鐘了,我的腳包紮好了,正趟在病床上輸液,媽媽坐在旁邊,眼睛紅紅地看着我。點滴打完了,我們準備回家,臨走時,媽媽把身上唯一一件較厚的衣服披在我身上,然後背着我搖搖晃晃地走在寒冷的大街上。我看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當時,除了掛在眼邊的淚水是熱的,一股暖暖的情意也頃刻間湧上心頭。 

  因為腳受傷,我必須得一個星期不能走路,所以,媽媽整天整夜陪着我,一邊陪着我,一邊幫我補習功課,還要做家務。很快,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的傷口慢慢癒合了,可媽媽卻瘦了一大圈,我的心難受極了。 

  媽媽,謝謝您在我每一次生病時給我的關懷和呵護;謝謝您為我做的每一口香甜的飯菜;謝謝您在我受到挫折時站在我身邊給我的一次次鼓勵;謝謝您為我經歷的每一次滄桑……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我們一輩子都報答不了,所以我們要永遠對媽媽懷抱着一顆感恩的心,讓她少一份擔心,多一份快樂,讓最愛我們的人永遠年輕。 

   指導老師:劉連珍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