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杰倫那首“聽媽媽的話”總會讓人記憶猶新,百聽不厭。不過那裡面的那位周杰倫的母親可真是讓人無語,那麼的嚴厲苛刻。不過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如果是我,我應該也會那樣的吧! 

  如果我是mother,我一定會讓孩子選兩門自己喜歡的樂器和一門體育運動,讓她學習,如果她中途不想學了,我不會逼她學下去,但是我會教導她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下次不準這樣了!她想吃什麼,我就會讓她吃什麼,如果她想吃垃圾食品,我就會勸她少吃,但不會制止她吃。我想如果垃圾食品對人身體不好的話,早就有大把人死在垃圾食品腳下了。 

  如果我是mum,我每周會帶孩子去一次遊樂場玩,讓她在一周的忙碌學習中放鬆放鬆。她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玩歸玩,學習歸學習,學習的時候我一定會讓她認真,如果她開小差,我會冷血的“暴力”相對,開始我永無止境的嘮叨神功,不念到她聽話,我不停口。 

  當她犯了錯誤時,我不會打她,會跟她講道理,以理服人。如果我錯了,我也會向她道歉,在家裡實行人人平等政策。每周我會跟她交流這周的學習情況,再去書城挑幾本好書給她看。 

  假如我是媽咪,我的文化水平一定要高過孩子,要不然孩子有不懂的問題,我就無能告訴她怎麼做,就會很丟人。 

  當媽媽很不容易,我們不應該整天向她抱怨,覺得她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母親的做法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裏面 

  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着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 

  ······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