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媽媽,我想對您說

  江蘇盛澤前進小學 張仙

  一直以來,我是在媽媽您溫暖寬大的雙臂下成長起來的。日復一日地,過着波瀾不驚又索然無味的日子。

  但是,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女兒已經長大了,我會試着學會照顧自己,會分配自己的作息時間,並且,我也有權利擁有屬於自己的隱私。

  您對我向來十分嚴格,生活上,學習上,講究、規矩、禁忌繁多。就拿作業來說,我除了要做老師布置的一大摞作業之外,還要去完成您為我準備的那一大筐課外輔導書籍,這樣下來,從早到晚,我基本上就沒有了休息時間。看到有的同學在逛街,在嬉戲遊玩的時候,我的眼睛里充斥着多少的羨慕,還有那陰鬱的灰暗呀!

  您像囚禁着一隻小鳥一樣把我困在家裡,原本活潑好動的我,似乎變得孤僻了起來。

  而那一次您趁我去圖書館看書之際,在家偷看我日記的事件,更進一步讓我覺得,媽媽您與我這個女兒之間存在着許許多多的問題。我當時回來,看到發生的這一幕,我很是生氣地,並且理直氣壯地對您大聲地說了許多話,您卻不顧我的情緒,只是淡淡地丟下一句“女兒的日記,做媽媽的怎麼就不能看了”便揚長而去。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一切限制着我,一步步讓我變成一朵溫室中的花朵,您要知道呀,雖然我還是一名小學生,但她的心已經長大了,溫室里的花朵可是永遠經不起大的風浪,希望您能張開雙臂,讓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讓我們成為彼此知心的朋友,分享着快樂,承擔著悲傷,讓日記本鎖住的心事,沒有一滴眼淚。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