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就是母親的呼喚,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

  母愛如三春的陽光,溫暖着我們冰冷的心,母愛如盛夏的雨,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母愛如一本充滿趣味的書,吸引我走近它,讀懂它。

  昨日,聽老師講了個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故事,使我十分感動,使我了解到了母愛的偉大:剛畢業的初三有一個男孩,在他剛來到學校時,成績就穩居全校前三,後來他的母親在學校里謀了一份清潔工的工作陪同兒子。從此,便開始了兒子在教室上課,母親在校內打掃的生活。母親這一舉動為兒子的學習鼓足了勁,他曾不止一次考取全校第一的好成績。母親以兒子為傲,兒子以母親為榮。最終,以七百多分的高分與母親光榮的離開了學校。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以前我也不曾懂母親細柔的手因何而粗糙;不曾懂母親美麗的面容因何而憔悴;不曾懂母親烏黑的髮絲中因何多了幾根銀絲;不曾懂母親天天辛勤勞動究竟為了誰。

  直到一個“微涼”的夏夜。

  在淅淅瀝瀝的雨中,一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任雨點打落在臉上、身上,朦朧中,馬路對面,在微弱的燈下,我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

  回到家后,媽媽的臉色很差,隨即便生病了。

  我懂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是的,我終於讀懂了母愛,讀懂了這人世間最深沉、最樸質、最博大、最勇敢、最堅強、最無私的愛——母親的愛!

  初二:徐曉燕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