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懂了你,麥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你,麥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倦了,自有天空承載着,山峰倦了,自有暮煙凝着,花兒倦了,自有沃土守候着,而你,麥穗,你倦了呢? 

  當你乘着春風的翅膀,姍姍卧倒在春的懷抱,和着細雨,在天地間讓生命之花綻放時,夏的腳步近了…… 

  夏的熾熱並沒有給你多少溫存,你只是在這五彩繽紛而熱烈奔放的夏季獨自在角落裡醞釀著。當農夫的雙腳劃過你的嘴角,辛勤的汗水將你哺育,你厚積薄發,在夏留下了青澀而強壯的身影! 

——春華秋實,秋懷着牛頓獲蘋果的靈感在大地拉開了序幕。而你,在這個本屬於你的季節反而顯得更加收斂,謙卑地低下了沉重的碩果,在金黃的大地上找尋秋的痕迹。 

  麥浪滾滾,你將秋染成金黃,你將球裝扮得絢麗多姿,回首你的歷程,彷彿歲月又將遷變!而你,一如既往地拼搏,努力留下絢麗的一筆! 

麥穗經歷了喧嘩和寂寞,選擇在了落寞的深秋綻放,雖有鮮嫩欲滴的水果張揚着,傲霜鬥雪的菊花燦爛地燒着,麥穗仍不屈不撓地在空曠如野的大地上滋長!浸潤着汗水,凝結着心血,在那個午後,夕陽柔和地照耀着大地,麥浪與天相接,找到了歸宿! 

  循着麥香,靜靜的沉醉,荷着豐碩的果實,面對炙烈的陽光,一如既往地低下了頭,在微風中搖曳,彷彿是個認錯的小孩,害羞地低下了頭。 

哦,麥穗,我讀懂了你,那是你隱約地在教誨我們:勝不驕,敗不餒! 

空中有飛鳥的痕迹,你憧憬地望着它們,彷彿空中也有你的倒影,朦朧中,彷彿勾勒出“謙”,在空中熠熠生輝! 

  麥穗·謙卑·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你,麥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你,麥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