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 標籤:母愛無言作文 父愛無言作文 愛無言作文 大愛無言作文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 

  “爸爸,你看那花真多!”小女孩扎着兩個小翹辮兒,一路蹣跚地跑過去,小手裡捧着的都是花,臉上留下的是掛不住的笑。正要去拉爸爸的手,但卻被這芳香所佇足,摔了一個大馬趴。“哇”一聲地大哭,漂亮的新裙子弄髒了,那手裡的花卻安然無恙。“瞧啊,把我們的丫頭摔的,來媽媽扶你起來。”小女孩卻看了看旁邊的爸爸,爸爸站在那裡無動於衷,那眼神是那麽的艱定。“我一定要自己起來嗎?”“我偏不,臭爸爸。”“媽媽的懷抱真溫暖。”小女孩又摟住爸爸,把花送給爸爸,便留下了一道天使的吻痕。他們迎着幸福的春風,漫步在那三月的芳草間。留下了三個幸福的身影。十年後,又是一個春。烏雲襲來,黑夜襲來。女孩被隔閡在空氣中,透不過氣,那顆心被無數座山壓着,幸福在哪啊!愛還會重來嗎?那花還會在開嗎?烏雲給她留下了一具枯骸。 

  “天啊!不可能是這樣的,不會的。”這是一個泛雨的夜,原來只是一故夢罷了。那雨漸漸地泛大,透過窗子,也隨處可聽。只有一點點光,稀而微弱。“媽去那了,不在家嗎?”望着窗外的雨點,我不禁有點擔心了,想想自己十幾歲人的心扉是一扇玻璃窗,雖然晶瑩透明,但裡面卻掛着厚厚的帘子。我再也忍不住了。裹好外衣,撐着把傘,就衝出了家門。走在街上,冷風襲來,禁不住那寒意。雨水把鞋淌濕了。這雨越下越大,雨點打落在泥土裡,形成了一灘爛泥。“媽,怎麼還沒來,這是去哪兒了?”暴雨中的街頭,穿梭着點點傘花,卻沒有一點是屬於媽媽的。雨聲、叫喊聲、車鳴聲、泥漿聲,天地之間彷彿混為一灘,凌亂而模糊。我覺甚冷,冷至心肺。“難道始終錯的都是我嗎?他們什麽時候才能讀懂我的心啊!”悵望着雨,悵望着天。我麻木了,不知過了多久,雨簾里冒出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奔過去,在愛的懷裡,無限的哀怨竟渙然冰釋。 

  在那個雨夜,幸福又重現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問漣漪,愛無言知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