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愛黨,愛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愛黨,愛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黨,愛國,愛家鄉

  湖濱小學 六(2)班 孫文楠

  在二零一一年的七月一日,我們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九十周年的華誕,這是一個能讓每個中國人興奮不已的日子。

  即使七月一日還沒有來臨,全國各地也是喜氣洋洋的,大家都在為這次的華誕作着充分的準備:雄偉的天安門廣場矗立起一塊鐫有黨旗標誌的紀念碑;廣州部分地區舉行了“黨旗頌”晚會;整個中國也隨着潮流掀起了一股紅歌熱,所有的人都在為這次的華誕而興奮。

  民間流傳着這樣一句話:“跟着國,再大的風浪也不怕;跟着黨,我們永遠意氣風發。”這句話雖然流傳於民間,但它也確切的寫出了每個中國人的心聲。是的,我們要永遠跟着黨,無論黨的興衰,我們都要做到不離不棄。黨為我們開創了新生活,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們怎能忘記黨的恩情,忘記祖國給予的關愛呢?我相信,沒有一個中國人能忘記黨與國的恩情。

  自中國偉大的主席——毛澤東以來,中國也曾出現過許多為人民鞠躬盡瘁的好黨員,相信在每個人的家鄉也有類似的一群默默無聞的好黨員,我們是不是應該向他們學習,也去做一位像他們一樣的好黨員呢?

  也許是吧,但是我們要懷着對黨的感激之情,對祖國的感激之情,對家鄉的感激之情,真心、本分的做好一位黨員所該做的事。

  無論怎樣,當中國邁向下一次輝煌時,請記住我們永遠跟黨走!

  五月的鮮花,永遠跟黨走!愛國!愛黨!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愛國,愛黨,愛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愛黨,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