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聽雨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雨夜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是每個人都見過的,但聽過雨的人卻沒有多少。雨也有自己的世界,它嚮往自由,夜間的雨悄悄下落。你聽,那淅淅瀝瀝的雨聲,你聽出了什麼?它們被禁固了很長一段時間后被釋放,就如同那貪玩的孩子被關在家裡一樣,出來時匆匆忙忙,彼此爭先恐後,在荷塘,在小溪,在每一寸土地彙集。

  雨,是那般的晶瑩,那般的美麗。夜深了,聽着雨聲,它在唱歌,那歡快的歌聲伴着你進入夢鄉,靜靜地聽着雨聲,用心去聽,雨會將你的煩惱帶走,留下快樂讓你細細品味,不知你是否品味到了?

  雨是心靈的好友,它像一個天真的孩子,永遠不會悲傷的孩子,在你悲傷的時它會來到你身旁,聽你的心靈給它講述一切悲傷的事,聽完它會沖走你的悲傷,留下一份甘甜的快樂;開心時,它會像個調皮的孩子鑽進你的脖頸里,弄得你痒痒的!

  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廣安外國語試驗學校初二:劉佳羽

您正在瀏覽: 傾聽雨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