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開始,天慢慢地暗下來,接着,一陣大風吹得樹枝亂擺,忽然從教室外劃過一道閃電隨後一個震撼大地的響雷把同學們嚇得心驚肉跳。我的同桌是個小女孩,她嚇得從椅子上跳了下來。噼啪噼啪,雨水夾雜在風中打了下來。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往窗外望去,樹哇,房子哇,都看不清了。風聲,雨聲,流水聲交雜在一起,好象在演奏一首美麗動人的歌曲。 

  大約二十分鐘后,慢慢地,慢慢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直撲教室,校園的雞冠花變得更紅更艷了。樹和草顯得更加碧綠更加茂盛了。房子也看得更清了。 

  雨停了,我仰望這天空,看見一條彩虹橫跨南北,高高地掛在那兒。這場大雨澆掉了這幾天來的悶熱,人感覺格外涼爽,我踏者輕快的腳步和同學們一起背着書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